主页 > 中文 > Events >
毕业留学生参加大连海事大学“海大•印迹”—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添加时间:2023-06-29 12:55:22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毕业留学生参加大连海事大学


“海大•印迹”


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留学生参加大连海事大学“海大•印迹”—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盛夏六月,海大青春似火、热情洋溢。28名毕业留学生们穿上庄重的学位服、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全校毕业生一起,参加了627日举办的大连海事大学“海大•印迹”—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仪式上,2023届哥伦比亚籍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罗丹代表留学生为家长献花,以此表达对父母的感激之情。


1B197

2023届印尼籍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哈妮代表留学生为教职工献花,表达对老师们的深厚情谊。


1BDE9

2023届俄罗斯籍公共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李小帆代表留学生接受毕业礼物,从校长手中接受殷切的祝福和期盼。


13318



留学生们还精心制作了“感恩母校,感恩中国”的标语,再次表达对中国和海大的感激之情。


17D7F


校党委书记、校长孙玉清在《拥抱时间,成就更好的自己》的讲话中,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拥抱新时代,在时代大潮中成就自己,成就未来。无论毕业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海大将永远在这里,向同学们敞开怀抱,等你们回家!


祝贺留学生同学们顺利毕业了,祝愿你们同所有的海大毕业生们一道,启程向未来,扬帆再远航。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