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韩国海洋大学副教授河镇喆为我校韩国留学生做学术讲座
添加时间:2015-10-23 19:46: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应国际教育学院的邀请,韩国海洋大学副教授河镇喆于10月21日及10月23日为我校韩国籍留学生分别做了题为“全球性的领导能力”和“致迷茫的青春”的讲座。我校韩国籍汉语培训留学生、本科及研究生留学生参加了讲座。


 
        河镇喆教授从世界是平等吗、什么是领导能力、如何培养自己的领导能力、人就是成功等角度对“全球性的领导能力”进行的深入的分析和阐述;从天生我才必有用、对自己未来要走的路充满希望、不怕苦难、了解文化等方面向留学生讲述如何面对青春的迷茫并有效利用宝贵的青春时光。讲座话题新颖,题材丰富,形式灵活,气氛热烈,引起了留学生的兴趣并和讲座老师进行了互动和讨论。


 
         此次讲座为留学生开辟了更广阔的视野,也增进了韩国籍留学生相互之间的了解和融合,受到了留学生的广泛好评和欢迎。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