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关于举办留学生唱中文歌曲比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2-04-08 10:01:20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为丰富疫情期间留学生课外文化生活,提升留学生学习汉语的兴趣和积极性,打造留学生汉语学习多元化平台,同时也通过音乐这一共同语言让学生们更加亲近中国,加深对中国文化的认知,留学生教育中心将举办留学生唱中文歌曲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 参赛作品提交时间:202248日至422


2. 评比时间:2022423日至429


二、活动对象


大连海事大学所有留学生


三、参赛要求


1. 要求中文歌曲,整曲或片段都可。


2. 参赛形式可以是独唱,也可以是组合(限歌手2-3名)。


3. 歌曲曲风不限,可以是经典歌曲、流行歌曲等,但内容要积极向上,展现留学生的青春活力。


4. 可采用道具、乐器伴奏、伴舞等多种形式。


5. 作品以视频方式录制,分辨率不得低于720P,视频格式为MP4


6. 获奖者同意获奖视频在留学生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展播。


四、报名方式


请将参赛视频发送至邮箱students@dlmu.edu.cn。邮件标题为演唱者中文姓名+护照用名+歌曲名+国籍。此外,请简要介绍选择该歌曲的原因或想要借此歌曲表达的感情。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表演奖1名、优秀奖若干。获奖选手将获得相应证书及奖品。


只要你敢唱,我就敢送奖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2248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