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DMU心海智慧线上授课系列项目·通用汉语进修开启啦!
添加时间:2020-06-19 11:04:28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招生部

全新汉语项目

大连海事大学 心海智慧线上授课系列项目·通用汉语进修 开启啦!

现在报名即送VIP大礼包+VIP尊享折扣


全新线上汉语进修项目——“心海智慧”。为所有想要学习汉语却无法前往现场的同学们量身定制,为线上汉语学习打开新的大门。通过网络授课将汉语教学、专项课程与海大特色紧密结合,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线上学习平台。

所有未曾谋面的同学们,虽然距离阻隔了我们相见,但距离无法阻挡我们对你的期盼。我们期待与你相见,我们期待与你成为师生,我们期待为你求学生涯添砖加瓦。海大老师们愿用智慧跨越千山万水,只为你的学习梦想得以实现。

期待你的加入!



申请办法


☆ 申请资格:

持国外有效护照且身体健康的外国公民。


☆ 申请材料:

1. 《大连海事大学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请首先完成在线申请)

2. 护照个人信息页扫描件(如果申请者在中国递交入学申请,需提供有效的在华停留签证扫描件)

3. 最高学历证明或在学证明(扫描件)

注:

1. 申请截止日期: 全年开放。

2. 非中文、英文本的文件必须附上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的翻译件

3. 目前在中国学习的留学生还须提供相关大学出具的在学证明及成绩单


☆ 申请流程:

请首先仔细浏览我院网站招生板块提供的各项申请信息及申请流程。在申请日期截止前,申请者需通过在线申请系统 https://dlmu.17gz.org 提交入学申请,并支付报名费。申请提交后,申请者可以通过该系统查询申请结果。如申请通过,学校将会在报名费到账后,为录取学生发放电子版录取通知书。申请者需在电子版录取通知书发放后10个工作日内缴纳相应学费以确定接受录取。




学习项目


项目简介

大连海事大学心海智慧系列线上授课汉语进修项目,是由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面向所有留学生打造的线上汉语学习平台。项目教学内容丰富,涵盖汉语、特色文化课程、汉语等级辅导、云端海大等各领域课程,在全面提升汉语水平的同时,为学生提供充分了解中国文化、学习海事特色、领略海大风采的机会。


课程设置

课程类别

课程主题

课程名称

课程描述

通用汉语基础课


各类汉语课程

综合课、会话课、听力课、读写课

系统学习汉语词汇和语法,有针对性地提高不同层级学生的汉语听、说、读、写能力和话语交际能力。

VIP大礼包—赠送课程

中华特色文化


中国传统武术课茶艺课、中国、华民族舞蹈课、中国书法课、中国国画课、中国传统手工制作(剪纸、中国结)、吉他课

中华特色文化课程为学生在学习汉语之余,提供充分了解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机会。一席满含东方韵味的书法、一幅满载龙马精神的国画、一杯满溢传统礼仪的香茗、一套满腔热血武魂的拳法、一段满承古风古色的舞蹈……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课程,让学生们充分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领略东方古国的独特魅力,是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


海大蓝色基因

教学实习船实践——探索“育鲲轮”、海事英语的实践与应用、中国法律制度初探国际海事组织和海事公约,有效实施IMO公约、国际法视角下的中国对外关系等


海大蓝色基因特色课程,系大连海事大学独有系列课程,专为海大线上授课项目量身定制。所有课程均由名师主讲,内容涉及航海、法律、船舶等各类海事相关主题。此系列顶级海事特色课程旨在为世界各地海大学子打造蓝色基因传承纽带。

汉语等级辅导

针对HSK汉语等级考试进行专项辅导。

助力考生高效顺利通过考试。

体验云端海大

海大云参观:校史展馆、航海模拟器、轮机模拟器、实习船、校园风光等

海大云食堂:线上感受海大特色中国美食

虽然项目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但我中心推出云端海大体验课程,通过线上参观的形式,不让任何一位学子错过海大的美,身临其境地感受实验室的权威专业与校园中的明媚风光。

VIP折扣——增值好礼

增值项目

具体内容

项目简介

住宿费减半

报名各类线下自费学习项目,首次缴纳住宿费五折

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欢迎各位线上学员报名长期现场学习项目,我校向留学生开放学习项目包括学历、非学历等,涵盖各个专业方向,教学资源丰富,师资力量雄厚。

凡我中心线上授课项目学员报名各类现场学习项目,首次缴纳住宿费五折优惠。(此项优惠仅针对首次报名海大自费线下学习项目的学生。线上课程结束后三年内有效)

免费文化之旅

免费享受一周滨城文化之旅,具体内容包含:汉语课、特色文化课程以及滨城游览。


文化之旅项目为留学生提供短时高效又轻松愉快的学习机会,让学员充分感受:面对面汉语学习、零距离传统文化、切身观赏人文风光。

凡我中心线上授课项目学员,线上课程结束一年内,自行申请文化之旅学习,符合录取标准的学员均可在一年内免费享受价值2200元的一周滨城文化之旅,具体行程内容包含:汉语课、特色文化课程以及滨城游览。(此项内容仅针对首次报名海大自费线下学习项目的学生。线上课程结束后一年之内有效。此项免费学习之旅机会学生本人可转赠给符合录取资格的亲友,详情请咨询招生部门。)


项目所包含所有课程,以实际课程表为准。

本项目最终解释权归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所有。



收费标准


学习时长

学费(元)

报名费(元)

四周

2288

400

八周

3788

一学期

6388

一学年

11888



联系地址: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23305/3637

联系邮箱:dmustudy@dlmu.edu.cn

         studydmu@dlmu.edu.cn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