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关于2021年暑期放假及注意事项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7-23 16:46:16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教务部

 

 

各位留学生同学:

 

2021年暑假即将开始,结合学校有关通知、以及留学生工作实际情况,留学生教育中心现将2021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暑假放假时间

 

 

2021年暑假学生放假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至8月29日(星期日),8月3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注册时间


2021年秋季学期,老生注册时间为8月30日(周一)至9月2日(周四),在校生线下注册、非在校生线上注册,留学生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会提前联系非在校生办理线上注册手续。

在未得到留学生教育中心正式返校通知前,所有在境外、校外的留学生一律禁止返校。

 

留学生暑期注意事项:

  

1.请所有同学们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意识

请同学们时刻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注意个人防护,谨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适当社交距离”的原则。

请减少不必要外出,切记不聚集,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与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密切接触,避免与来自疫情高发地区的人员接触。

如发现与确诊患者或相关人员有密切接触史、或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或出现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请立即与留学生教育中心老师联系并及时到医院就诊。

暑假期间学校仍实行封闭式管理,师生员工出入学校要严格执行备案制(刷本人一卡通);住校生需持一卡通进出校园,并务必在规定时间前返回宿舍,外出请随身携带护照。住校外在连学生非必要不离连。

请同学们按留学生教育中心要求,每日上报身体状况、所在位置、行程信息等,做到及时、如实、准确报告。请保持微信、电话、邮箱等联络方式通畅,有问题和情况及时与留学生教育中心沟通联络。

 

2.请注意假期安全与合理作息

请注意假期人身财产安全、住宿安全、防火安全、水电安全,注意防范因汛情、溺水、自然灾害、拥挤踩踏等造成意外伤害,如遇险情请立即报警并联系留学生教育中心。

请同学们配合并遵守学校和所在地各项防疫措施和相关法律法规,不组织或参与任何违法犯罪活动。

住校同学请注意宿舍防火、用水、用电安全,禁止在宿舍房间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做饭或抽烟。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公寓门禁制度和开放时间,离开房间时锁好门窗、关闭水电。请勿将房卡转借他人或请他人保管,寝室内切勿留宿他人。暑假需要到实验室学习科研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则,注意实验室安全。

请保持放假期间的合理作息、充足睡眠、营养膳食与合理锻炼,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新学期的各项课程、考核做准备。

 

3.请随时关注学校关于新学期注册、上课、补考、选课安排的通知

 

4.暑假期间,留学生教育中心每日安排教职工值班,住校同学们有问题或困难可以到留学生教育中心向值班教师寻求帮助,其他留学生同学可以通过微信、邮箱与我们联系。

 

5.紧急情况联系电话


学校保卫处Security office of school: 84724110

火警电话Fire police: 119

急救电话First Aid: 120

报警电话Police call: 110


注:以上对放假、开学、注册等的通知为暂行安排,如因疫情或其他不可抗因素造成时间及安排的调整,留学生教育中心会提前通知广大同学。

 

祝大家暑期愉快!

Wish you a happy summer vacation!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21年7月23日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