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新学期、向未来——留学生教育中心举办“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添加时间:2023-02-28 16:30:52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新春伊始、草长莺飞,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同学们也陆续返回海大校园,开启充满期待的留学海大之旅。



为了更好地帮助留学生同学们开展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留学生教育中心的老师们将涉及来华留学培养和管理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以及同学们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以新学期说明会的形式向广大留学生同学进行宣传介绍,为同学们讲好“开学第一课”,为大家的“留学海大”之旅开启良好开端。



活动分224日本科生、27日研究生两部分进行,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开展,确保校内以及未返校留学生都能同步参加。留学生教育中心的老师们分别从上课、考核、论文 、科研、返校、奖学金、纪律等各方面注意事项对大家进行了说明和提醒,将最新版本的留学生手册发放到同学们手中,同时详细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在相互的交流中,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积极的展望、对应知应晓重点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交流是共同合作和相互促进的桥梁,留学生教育中心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在优化来华留学生日常管理的同时,做好留学生与中国文化、与专业院系紧密互动的桥梁,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学术和文体活动,讲述好留学海大故事、传递好留学海大声音。


让我们一起,迎接春天,迎接未来!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