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悦知海大——跨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六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24-03-30 07:06:36 阅读次数: 作者:学生事务部 来源:ISEC



327日下午,留学生教育中心2023-2024学年期悦知海大——跨文化交流活动在谊华二公寓一楼活动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了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40余名中外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主题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分为交流分享、才艺展示和游戏三个环节。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自信地进行自我介绍,勇敢展示各自的特点。随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保持健康“秘诀”以及过程中遇到的阻碍,并探讨不同文化间作息和饮食的差异。才艺展示环节,大家积极踊跃的展示了各自的文艺特长。最后,“击鼓传花”和“你画我猜”等游戏环节进一步加强了中外同学的交流和默契,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11293


通过破冰交流、才艺展示、游戏互动,同学们由陌生到熟悉、彼此分享与合作,增进了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在未来更多的交流和碰撞中,中外学子能够共建友谊之桥、共赏文明之花,用互学互鉴、开放包容的心态拥抱彼此、共创未来


21065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