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我校留学生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云合唱《春日来信》中传递美好祝福
添加时间:2023-04-11 07:00:58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近日,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制作的来华留学生原创云合唱《春日来信》视频正式发布,这首歌曲由来自45个国家的27所高校的百余名来华留学生通过云端合唱方式演唱。经过前期选拔,我校3名来华留学生,蒙古籍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生TSOGBAYASAKH BOLORGEREL宝勒尔格日乐)、蒙古籍应用经济学专业硕士生TSEREGJAV DULAMJAV(伊娃)、哥伦比亚籍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生ARROYAVE MARTINEZ DANIEL(罗丹)入选歌曲的合唱和录制,在良好展现留学海大风采的同时,积极传递携手共创未来的美好期待。


176CE


据悉,留学中国合唱团成立于202012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来自不同高校的来华留学生上组成。为丰富来华留学生校园生活、鼓励留学生讲述精彩的留学中国故事,自2020起,云合唱团陆续完成了《让世界充满爱》《不忘初心》《冰雪之望等歌曲的创作和视频制作,来自几十个国家的百余名来华留学生先后参与了歌曲的合唱和录制,他们用手机录音录像、为疫情中的人们加油祝福、向世界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中国冬奥的美好体验和拼搏精神。我校有4名来华留学生先后参与以上歌曲的录制演唱。


2023《春日来信》以为主题,以书信对话的方式,传递着同学们相互思念、相约春天、携手未来的美好情感,在这疫情消散、春日复苏的美好时节,让我们一道跨越山海、共赏繁春。

6A0FA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