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留学生教育中心优化来华留学“联学联创、互帮互促”新举措
添加时间:2023-04-18 10:34:20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明建设,深入落实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理念,同时为留学生提供展示风采、锻炼能力的平台,留学生教育中心重启和组建新一届国际学生联合会,并于414日下午召开全员会议。

B8C85

国际学生联合会是引导留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留学生团体,在留学生教育中心指导下开展工作,联合会设置了主席、管理部、宣传部、体育部和文化部等多个部门,由在校表现优异、热爱海大生活的留学生代表本着自愿、自主、自发的原则组成,联合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协助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会上,各部门成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工作职能阐述,对如何做好联合会工作、为留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76359

疫情之后,随着境外留学生的陆续返校,国际留学生联合会的重新集结既是一次久违的重逢、更是一次崭新的开始,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联合会的成员们会在中心老师们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协调和带头作用,搭建留学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增进留学海大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带动越来越多的来华留学生互帮互助、互学互鉴,共建团结友好、积极向上的留学海大校园氛围,为学校国际化建设增添源源动力和独特风采。

C7EA7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