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中秋佳节,你我相约—留学生教育中心2018级新生中秋晚会
添加时间:2018-09-22 09:18: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2018年9月21日晚,留学生教育中心于茶艺教室成功举办了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2018级新生中秋晚会。


       此次活动由留学生教育中心主办,留学生教育中心外事志愿者协会承办,旨在了解、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增强留学生新生在中国异乡的归属感。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朋友们欢聚一堂,带着了解中国的赤诚之心,全神贯注的聆听志愿者们对于中秋节的介绍。晚会上,留学生和志愿者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之后,外事志愿者们与留学生们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谈。聊聊学习,聊聊生活。谈谈自己国家的传统节日,大家很快地熟悉了起来。


 
       在美味的月饼和花茶中,大家认识了新的朋友,不仅让留学生们对中国传统通节日中秋节有所了解,我们也对留学生的生活有所体会。外事志愿者们希望给在外留学的留学生朋友们带来家的温暖,给每一个在外求学的人带来些许感动和回忆。


       最后,在音乐的尾声中,志愿者们与留学生们共同观赏月亮,许下美好愿望。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