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敦豪散货和项目运输有限公司与留学生就业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8-10-29 17:22:59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10月25日,秋高气爽的午后,留学生教育中心的应届毕业生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敦豪散货和项目运输有限公司(DHL公司)与留学生面会”。30余名来自非洲,中东等各个地区国家学习物流工程等各个专业的留学生参加了见面会,并与DHL公司高级业务拓展经理进行了亲切交谈与热烈交流。
 

 
 
       本次见面会本着为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就业机会的原则,为留学生铺设与对口企业交流的良好平台。见面会开始,敦豪散货和项目运输有限公司高级业务拓展经理蔡枭,就敦豪散货和项目运输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进行了介绍。学生们非常认真聆听蔡经理的讲解,时不时提出问题与蔡经理进行互动。
 
 


 

 
       同学们对蔡经理所描述的企业概况和就业前景非常感兴趣,会议中,大家积极与蔡经理就工作内容,就业机会和企业发展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和研究。蔡经理耐心解答学生们各类问题,细致讲解学生们关心的就业要点,并在最后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可以随时随地对同学们的工作及学习给予帮助。在一次次认真专业的探讨中,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期待和对此刻学习的热情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更加明朗了对未来就业的认知,增强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坚定了对未来事业的追求。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脚踏实地,找到自己热爱并能发挥所长的合适工作。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