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马来西亚Dato Ricky Tan一行访问大连海事大学
添加时间:2018-03-15 10:34: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3月13-14日上午,马来西亚Dato Ricky Tan一行访问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赵友涛在留学生教育中心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赵友涛首先对马来西亚Dato Ricky Tan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从学校历史、专业设置、留学生数量、科研项目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未来双方在合作交流表示真诚期待。

       Dato Ricky Tan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马来西亚留学生在中国高等院校的招收与培养一直是马来西亚政府非常重视的问题,此次非常荣幸能够访问大连海事大学,希望借此次访问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全面合作,包括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创办大连海事大学在马来西亚海外分校等方面,以求共同发展。


 

       随后,留学生教育中心副主任彭雪飞对我校的留学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希望双方尽快建立起学生交流、项目合作的意愿。
       会谈过后,Dato Ricky Tan先生在法学院与法学院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充分了解我校“一带一路”法学研究方面的开展情况,以寻求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和交流的可能。

       访问期间,Dato Ricky Tan先生先后参观了我校救助打捞工程实验室、求生训练馆与校史展馆。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