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八连冠---第二十四届“海大杯”足球赛留学生教育中心再度强势卫冕
添加时间:2018-05-09 12:58:14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第二十四届“海大杯”足球赛于4月11日准时打响,留学生教育中心与同组的外语学院,理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分别进行小组循环赛。留学生教育中心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昂首挺进半决赛。

     
        4月22日半决赛在雨中打响。留学生教育中心对战B组的出线球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由于下雨场地湿滑,双方都频繁地出现失误、脚底打滑等情况。最终,留学生教育中心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在雨中艰难取胜,以2:1的比分挺进决赛。
        5月2日决赛如期而至。留学生教育中心与法学院展开了冠军的争夺。开场双方各有攻防,战况十分激烈。留学生教育中心在以少战多的情况下,凭借马龙、卫斯理和六力的三粒进球,以3:0完胜法学院,成功卫冕。取得了“海大杯”八连冠。



 
     
       
        赛后,双方队员握手拥抱、合影留念、相互祝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留学生们将会带着这份荣誉继续谱写同一梦想的和谐曲,书写海大留学新篇章。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