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外国留学生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7-07-10 10:49:06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6-2017学年外国留学生表彰大会于6月23日下午举行。来自18个国家的150余名海大留学生及学院教师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首先进行的优秀个人表彰环节中,国际教育学院对大连市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大连海事大学优秀毕业生奖学金、优秀新生奖学金等10个奖项的共计73名获奖留学生进行嘉奖。
       在文体表彰环节中,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篮球队、游泳队等在校内外各项文体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依次登台领奖,并与现场观众一同欣赏了团队风采视频短片。
       为了鼓励在校留学生刻苦学习,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选择大连海事大学,2013年起,国际教育学院设立大连海事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项目,迄今已有279人次获得奖励。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