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首届国际文化节
添加时间:2015-09-27 19:42: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9月26日,大连海事大学首届国际文化节暨国际教育学院庆中秋迎新晚会于国教广场开幕。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外事志愿者协会协办,活动吸引了来自70余个国家的海大留学生、外籍教师与中国同学。


 
        本次活动特设文化展示和美食体验两大版块。中央舞台之上,各国留学生利用十分钟的时间轮流通过视频、宣讲、歌曲、舞蹈等丰富的形式表达着身在海大对自己祖国的热爱和自豪。

 
        在由各国留学生亲手设计和装点的国家展棚里,三十个国家五十余种地道异域美食吸引了众多中外海大学子驻足品尝。海大留学生们身着本国传统服饰向到访的客人热情介绍本国的风俗和美食,活动现场洋溢着世界多元文化齐聚海大的热烈与和谐。



 
        傍晚,彰显着青春与活力的国际教育学院庆中秋迎新晚会于中央舞台上演,二十余个由中外海大学子联袂呈现的节目点亮了海大的夜空。


 
        本次国际文化节为海大留学生展示世界精彩搭建了宽广平台,更为促进中外海大学子的跨文化交流提供了一扇窗口。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