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新老学历留学生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5-10-01 19:44:00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为增进2015级学历留学生新生对学校的了解、使其更好更快融入大连海事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国际教育学院分别于9月23日、30日下午举行了2015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老生见面会活动。活动采取了座谈的形式,邀请了同专业的新生和老生见面交流,留学生们踊跃自我介绍并畅所欲言,由新生分享了各自初到中国的有趣见闻;由老生向新生介绍了在海事大学学习生活方面的经验;同时,来自相关院系的本科生指导员与留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共有8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见面会活动,此次活动为2015级学历留学生新生提供了与同专业同学结识、沟通、交流的机会,解答了新生刚入校存在的诸多疑问,增进了来自世界各地同学的互相了解。会后,大家互换了联系方式并对在大连海事大学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 了期待。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