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泰国大学联盟学习之旅在我中心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9-07-08 15:37:26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

261BE


    适逢大连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2019泰国大学联盟学习之旅于69日至76日在大连海事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学习项目共有30余名来自泰国的师生参加。


4BAF6


在为期28天的学习生活中,学生们在我校进行了汉语学习并体验了书法、国画、剪纸等丰富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课程。并在此期间,参观了海大校园,对我校的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49366


除此之外,大连的自然与人文建设也深深感染了这些来自远方的同学们。他们参观了大连城市规划馆、旅顺博物馆、现代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圣亚海洋世界,并且徒步滨海路、采摘樱桃,更是领略了大连东港商务区的繁荣与发展。


787A5

80567


此次泰国大学联盟学习之旅使同学们亲身感受到我校悠久的历史传承、雄厚的学术底蕴,帮助泰国青少年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激发对汉语学习的热情,促进了中泰两国友谊更远更好的发展。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