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留学生教育中心“海大心,中国情”2024师生新年联欢会欢乐举行
添加时间:2023-12-28 16:44:49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福起新岁,万事顺遂,满是收获的2023即将过去,充满期待的2024年即将到来。在这个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时刻,1227日下午,留学生教育中心海大心,中国情”2024师生新年联欢会在教学楼一楼大厅欢乐举行,1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476AF

活动伊始,留学生教育中心主任刘绍满发表了新年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同学们学在海大的收获成长。他表示,作为海大留学生的家,留学生教育中心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平台和支撑,勉励师生们在新的一年共同携手、再创佳绩,为讲述中国故事、促进中外交流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382EE

联欢会在舞蹈《Rock and Roll》中拉开帷幕。各国留学生们展现的唐诗颂唱、茶艺表演和古筝弹奏,以独特的角度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别样魅力来自吉布提、老挝、朝鲜的留学生带来的民族歌舞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各国的异域风情;满活力的中外流行歌曲演唱在背景视频的衬托下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环节中,活动还设置了三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共有17名幸运同学得到了精美的奖品,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大家的惊喜感,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最后,联欢会在师生共唱歌曲《你要跳舞吗》中落下帷幕,在欢乐的舞动、热情的欢呼中我们挥别2023,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6565C

新的一年,像是一本空白的书,等待着我们用丰富多彩的笔触去书写。每个人都是这本书的作者,无论是开心还是悲伤,都将是生活故事的一部分,也都将成就更好的我们。2024,让我们拿起笔,以满腔的热情和无限的创意勾勒出更多学在海大、学在中国的精彩篇章。


5AEEB


最新新闻 更多
EVENTS 更多
Dec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