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2024寒假安排及注意事项
添加时间:2023-12-29 14:19:43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留学生同学们:



2024年寒假即将开始,根据学校寒假工作相关通知,结合来华留学生实际情况,现将寒假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


202311日(星期一)至225日(星期日)学生放假新学期2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新学期开学初留学生注册时间、教学安排待留学生教育中心另行通知。


二、假期注意事项:



1、校内住宿留学生房间内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做饭或吸烟。假期临时外出校园前要做好宿舍安全检查,关闭门窗、拉起门窗帘、断水断电。外出时注意安全,并在当日2230前返回宿舍,禁止夜不归宿或留宿校外人员,不触犯住宿登记相关法律法规。



2、寒假期间留学生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将进行每周一次不定期的安全检查,重点查验宿舍房间大功率用电设备、长明灯、夜不归宿及留宿校外人员情况,一经发现将影响下阶段奖学金年度评审结果。



3、校内住宿留学生申请离校、离连的,要提前向留学生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408室)进行请假备案,中途行程有变的要提前把行程单发给齐老师备案。


4、校外住宿或请假离连旅游探亲的留学生要照顾好自己,若改变住宿地址第一时间去当地派出所变更住宿登记表并报留学生教育中心学生事务部备案。


5、禁止非法就业及参与任何商业性或非商业性就业活动。


6、为确保寒假期间留学生的管理服务,留学生教育中心已制定寒假值班安排,保证假期每个工作日都有教职工在岗值班,住校留学生如有问题请到留学生教育中心办公楼找值班老师寻求帮助。


7请经常排查房间内的消防隐患,正确使用电器,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外出时请关好门窗,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增强防盗,防骗等安全意识。不在危险水域附近逗留,不进入封冻的河道、水库等区域。


8、请合理安排假期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坚持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学期、新生活


最后,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学校和留学生教育中心发布的各项通知和动态、与老师同学们保持沟通联系,避免错过新学期开学初的各项教学工作安排。


祝贺同学们2023年的收获和成长,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充实又愉快的假期,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不忘充实和提高自己预祝大家假期愉快,新春大吉!



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ISEC)

20231229


最新新闻 更多
EVENTS 更多
Dec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