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Events >
“海大瞬间” 留学生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展---其二
添加时间:2020-10-16 09:15:05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学生管理部

为了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留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留学生教育中心举办了“海大瞬间”留学生摄影比赛。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共提交参赛作品60余幅。按照评选规则,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5幅,及优秀作品若干幅。


现将一等奖作品展示如下:



一等奖作品

First Prize Works


作品2:幸福之夏

SummerSpentAnywhereIsBlissful



undefined


作者:何莉,来自南非,法学院海商法专业2017级本科生

Photographer: Mncwango Minenhle Siphesihle,fromSouth Africa, Undergraduate of Maritime Law, School of Law

作品简介:照片拍摄于疫情期间安静的校园,我们在这里度过了整个暑假。

Introduction: This picture was around a quiet campus amid the spread of the virus,where we managed to spend an entire summer vacation.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