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关于大连海事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节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04-25 09:06:12 阅读次数: 作者:ISEC 来源: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展示各国文化,体现留学生风采,大连海事大学留学生教育中心将于2019年6月9日(星期日)举办大连海事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节。


这一年,大连海事大学步入了110周年的闪耀时刻,为做好本届大连海事国际文化节相关准备,使更多的中外学生能够参与其中,现将本届国际文化节通知发布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9日(星期日)11:30-20:00


二﹑报名时间: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17:00前


三﹑活动地点

留学生教育中心广场


四﹑报名方式

1主持人

(1)主持人要求具有较高的汉语水平,吐字清晰,发音准确,仪态端正,自信大方,且有一定的临场应变能力。希望各位同学积极报名,把握这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2)欲申请主持人的学生需到规定报名地点填写相关表格进行报名


2展位

(1)一个展位由三个及以上相同国家的学生组团报名(无人数上限);

(2)每个参展国家需要指派一个负责人;

(3)如果国家人数不足3人,可两个国家共同申请一个展位;

(4)展位可分为:美食、商品、手工制品、传统服饰、游戏体验等大类,可展示和销售食物、纪念品、服装、手工制品等;售卖特色食品的摊位需要注意食品安全;中国法律及学校规定的违禁品不得展示及售卖;

(5)学生需自行准备所需要的物品,购买食材、纪念品、服装或其他物品的费用由学生自行负责,售卖食品、纪念品、服装或其他物品所得全部归学生所有。

(6)留学生教育中心为每个展位提供:

●3m(长)x3m(宽)x3m(高)帐篷一个

●2个桌子,

●4个凳子

(7)其余装饰物品需学生自行准备,每个展位可获得不超过300元的设计费用(照片﹑宣传册等),两个国家分享一个展位的,每个国家可获得不超过150元的设计费用,学生需凭正规机打发票进行报销,定额发票不予报销。

(8)欲申请展位的学生需到规定报名地点填写相关表格进行报名。

3表演

(1)个人、集体等都可以报名参加。学生可以进行个人展示,如唱歌、跳舞、戏剧、演奏乐器、太极拳、魔术等。时间3-5分钟为宜;报名后,我们会进行节目审查并安排彩排。

(2)学生需自行准备所需要的物品;若需要购买或租借服装或其他表演相关物品,请准备好预算,并在报名时间内向留学生教育中心申请,在活动结束后凭正规机打发票进行报销,定额发票不予报销。购买的服装及其他表演相关物品需在活动结束后返还给留学生教育中心。

(3)欲表演节目的学生需到规定报名地点填写相关表格进行报名;


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留学生教育中心408办公室

联系电话:0411-84723093


如果你对大连海事大学第四届国际文化节有更多的想法和建议,欢迎随时到408办公室。



留学生教育中心

2019年4月25日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