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公告通知 >
新学期开始,一起向未来!
添加时间:2022-03-03 13:41:51 阅读次数: 作者:教务部 来源:ISEC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在学校的提前部署和教职工的积极筹备下,2022年的春季学期已经有序开始了。虽然疫情的影响仍在全球蔓延,所有的校内外、境内外留学生们已经能够熟练的在留学生教育中心老师们的指导下,按计划开展新学期的线上、线下注册和学习了。虽然大多数的我们仍然不能面对面相见,但师生们学习工作的热情从未消减、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和积极努力从未停歇。


58D84



寒假里的海大

769F0

 

学期伊始的海大


开学前,同学们早早就收到了线上线下注册的通知和新学期的院历,提早从假期模式转换到学习模式。开学第一周,境内符合返校条件的留学生在疫情防控措施的指导下有序返校了,境外的留学生也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按时开展线上注册,校园里、办公室里、微信群里再次活跃起来,新学期我们准备好了!


4E3A7

开学第一周,不同专业的留学生们顺利拿到了新课表并陆续开始上课了,过了一个漫长的寒假,师生们的再次线上相聚显得格外的亲切温暖,大家互相问候着:“你的寒假过得怎么样?”“你长胖了吗?”


2C43E



经过精心部署,校园内各项生活服务设施都已准备就绪,留学生公寓楼洁净温馨、教室和办公室持续升级改造,一个含蓄稳重又生机勃勃的海大正蓄势待发,与你我一起迎接新生活、新未来!


7527F



正如刚刚结束的北京冬奥所提倡的:一起向未来,虽然我们仍受疫情影响暂未见面、虽然面前仍有困难重重,但只要不放弃美好的期待、不停歇前行的脚步、不松开紧握的双手,我们的梦想终将实现,未来可期,新学期我们一起加油!


4B20B

                                  部分图片来源:大连海事大学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EVENT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