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中文 > 新闻快讯 >
留学生教育中心组织留学生参加2018第十六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添加时间:2018-05-23 14:17:01 阅读次数: 作者: 来源:
       在大连,有这样一项全民健身运动,从蹒跚学步的儿童到年逾古稀的老人,都能尽享这项健身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这就是徒步。5月19日、20日留学生教育中心组织了来自泰国、蒙古、肯尼亚、巴勒斯坦等8个国家的20余名留学生,在中心教师的带领下,共同参加了2018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五月的大连,风轻云净,碧空如洗。蜿蜒的滨海路上,风光旖旎,千岩竞秀。行进在青山萦翠、碧海如云的海边,留学生们都沉浸在“走的快乐”中,对海滨风光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大会所倡导的" 健康、和平、交流 "的主题,这一次穿行于自然景致与现代建筑的考察之旅、穿越之旅、文化之旅必将在同学们的留学生活中留下美好的记忆。
EVENTS 更多